Neri

愛就愛,哪管身份,吻就吻。

【新警察故事】莎莎x郑小峰|一格格

 🎶卫兰《一格格》 

缠住吻住春风吹住我吗

缠住吻住郁金香是你吗

缠住吻住诗画歌颂爱吗

拍逐幅逐幅恋爱定格

  

【一】

  郑小峰正式决定追求莎莎!

  “喂喂喂,你个傻仔,你知不知她阿爸也是警察呀?你都还未算正式警员,点知她会不会接受你呀。”陈国荣一脸嫌弃地看着又来他们家蹭饭的郑小峰,毫不留情地戳破他美好幻想。

  还好有可颐扮演温柔知心家姐,开导郑小峰:“别听阿荣讲,你也不错的啦。莎莎这么可爱善良,对她用心点,说不定她也中意你呢。”

  但郑小峰从不会灰心,换一脸嬉皮笑脸面孔问陈国荣:“荣哥,我几时可以做正式警员呀,还要PC1667这个号码可不可以?”

  结局是小峰被荣哥赶出可颐家,并且命令他没有追到妹妹仔之前不能再来。

  

【二】

  “我听说,你要追我啊?”莎莎背着手,从后面突然出现,把在摆弄花束的郑小峰吓一大跳。

  “听谁说?”边说边手忙脚乱地把花藏在桌子底下,足足一个狼狈模样。

  “荣哥啰,还有可颐姐。喂,是不是真的呀?”

  是不是真的呢?郑小峰突然抽出花束,递给莎莎:“做我条女好不好?”

  谁知刚刚勇敢无畏莎莎突然装失忆,活脱脱一个痴呆傻女,背过身敲着头离开,留郑小峰一人在桌前发愣,听她一边走一边叹气:“救命啊!弊啦(糟糕啦)!”

  郑小峰追妻之路漫漫呀。

  

【三】

  郑小峰成为正式警员啦!今天他换上制服去找莎莎,未等莎莎反应过来,他就先向前一步敬礼:“PC1667郑小峰。Madam,我申请同你拍拖!”

  呆呆莎莎还没反应过来,坐在工位上愣愣点头。

  路过看到这一幕的陈国荣无奈扶额,真是傻仔傻女,天生一对。

  看来家里又要多一个人,不对,是两个人蹭饭了。

  

【四】

  这几日郑小峰神神秘秘在筹划些什么,连陈国荣都察觉到了,于是下班后问他:“你是不是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?我看你现在下班都不同莎莎一起行街了。”

  谁知郑小峰瞥他一眼:“大佬,你有没搞错,拍拖一定要天天腻在一起吗?你之前也未同可颐姐多亲密啊。”

  未等陈国荣教训他,郑小峰就碘着脸笑嘻嘻地问:“我想和莎莎求婚,你帮我个忙好不好啊荣哥。”

  

【五】

  Q:郑小峰如何凑齐比陈国荣向可颐求婚的时候还要多的警察?

  A:当然是找人来假冒啦。

  “反正莎莎说过都好嘛。”面对陈国荣的质问和可颐的憋笑,郑小峰无所谓地说。

  搞定女朋友就要先搞定女朋友的闺蜜,于是第二天与莎莎同组的同事都收到一杯冻鸳鸯。

  “点解重案组那个郑小峰今日这么殷勤啊?”

  “唔知哦,好似有鬼。”

  电脑支援部的一众人终于在下午得知“有鬼”的事——郑小峰拜托他们加入求婚的“警察”大军。

  不知道人究竟有几多,反正莎莎看到乌泱泱一群人的时候自己也被吓到。

  “嫁给我好不好,莎莎?”

  郑小峰幻想中的帅气单膝跪地没做成,却不小心被地上一根线绊倒,直直摔到莎莎跟前。于是莎莎看到的就是郑小峰的这幅狼狈傻样。

  “你……你平身啦,行咁大个礼做什么,”她挠挠头,“但是今日好多人哦。”

  无奈郑小峰执着:“你应不应承我?我数过了,今日来的警察比荣哥他们的多20个!”

  好骄傲哦。

  早就被收买的闺蜜团助攻,为郑小峰踢开最后障碍:“嫁给他!嫁给他!嫁给他!”

  “好不好?”紧张小谢仍然跪地看着莎莎。

  接着他看到了她脸上绽开五个弯弯的月牙:“好啊。”

  

【六】

  于是,郑小峰和莎莎就开始他们的新婚生活啦!

  虽然还是少不了要去陈国荣家蹭饭……

  “可颐姐做饭太好吃了嘛,嘿嘿。”

  可颐笑了:“莎莎一撒娇,我都没办法。”

  真真似他们的家姐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完)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自产自吃说梦话系列,当时看《新警察故事》的时候真的好喜欢这一对,两个可爱仔哈哈哈(

  原本想要给这篇取名《恋爱预告》的(灵感还是来源于这首歌……),但是因为两人互动太少不会写恋爱“预告”,后面斟酌觉得《一格格》好欢快好适合他们,名字就是这么来的了。

  文风有点怪怪的,看啥时候再改吧(确信)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